湖北省高校档案专业委员会四届二次理事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 时间:2016-12-20 点击数:

新闻网讯 10月22日至23日,湖北省高校档案专业委员会四届二次理事会在我校召开。校长谢红星、副校长李家宝、湖北省教育厅办公室副主任陈洁、湖北省档案局副处长于劲松,以及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全省各高校的54名理事及特邀代表出席了会议。

湖北省教育厅办公室副主任陈洁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档案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湖北省档案局经科处副处长于劲松就湖北省档案局、省教育厅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档案工作的意见》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上,湖北省高校档案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理事长、武汉大学档案馆馆长涂上飙做了“全国高校档案工作的现状与发展展望”主题报告,我校档案馆馆长王长建从馆藏建设、软硬件改善等方面总结汇报了我校档案工作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效与存在的不足。专家组对高校档案建设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与交流。

会议期间,与会专家代表参观了我校档案馆,并对我校档案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支持,指明了以后发展的方向。(档案馆供稿 记者 曾尉/摄)

(编




长江大学档案馆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长江大学东校区图书馆南四楼 

邮箱地址:dag@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