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生练副省长一行参观“历久弥新的长江大学——校史掠影”

作者: 时间:2018-01-02 点击数:

新闻网讯 20171228日,湖北省副省长郭生练、荆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智、荆州市市长崔永辉一行,参观了“历久弥新的长江大学——校史掠影”。




“历久弥新的长江大学-校史掠影”以学校档案馆藏档案资料为基础,结合校史研究与校史文化传播方面的成果,以时间为线索,用11块展板、275张照片,分为“江汉石油学院”、“湖北农学院”、“荆州师范学院”、“湖北省卫生职工医学院”、“长江大学成立”、“师资力量”、“科研平台”、“办学成果”、“合作交流”、“领导关怀”、“校友代表”、“前景展望”12个篇章,展示了学校合校前四所高校的历史发展脉络和长江大学办学成果。

“历久弥新的长江大学-校史掠影”是丰富长江大学师生校园文化活动的重要实践,对发扬与传播“广纳百川、推陈出新、润泽万物、百折不回”的长江精神具有重要意义。


长江大学档案馆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长江大学东校区图书馆南四楼 

邮箱地址:dag@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