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支部组织开展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30 点击数:

927日上午,档案馆党支部在档案馆会议室组织开展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长建主持。

IMG_20190927_092911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五章第三十条、第三十一条、第三十二条《党的基层组织》。随后支部书记王长建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全面提高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始终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学校党委下发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长江大学党委书记朱业宏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等文件。

最后,支部书记王长建就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做了相关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教育目标要求,结合档案馆工作实际聚焦问题抓整改、聚焦任务抓落实,努力开展好落实好完成好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任务。

 

长江大学档案馆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长江大学东校区图书馆南四楼 

邮箱地址:dag@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