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支部组织开展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22 点击数:

1017日上午,档案馆党支部在档案馆会议室组织开展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长建主持。

QQ图片20191017154824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六章《党的干部》第三十五至第三十八条。随后支部书记王长建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等文件以及优秀人物张富清、邹倩、黄大年、李保国、钟扬、陈立群先进事迹。

紧接着,各党员根据主题党日活动安排进行了“四对照找差距”讨论交流活动。支部书记王长建首先做了发言,他说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深刻体会到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与紧迫性,明白了自身在学习和觉悟上的差距和不足,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慎独慎行,坚决抵制和反对一切违法违纪行为,在工作中肯吃苦敢钻研勤思考多实践,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随后各党员结合自身情况和工作实际围绕党章、准则、条例及群众意见进行了逐一销号检视与反思。

最后,支部书记王长建做了总结发言,他希望各党员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结合自身检视反思情况在今后学习工作中勤勉学习、敬业奉献,对标对表,争做优秀党员。

长江大学档案馆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长江大学东校区图书馆南四楼 

邮箱地址:dag@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