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聘“校史掠影”讲解员的启事

作者: 时间:2019-10-24 点击数:

各位同学:

“历久弥新的长江大学——校史掠影”是校园文化的重要载体,是展示学校历史变迁的窗口,也是广大师生和校友知校、爱校的文化景点。为了充分发挥“校史掠影”的展示、宣传、教育功能,现拟面向全校学生招聘讲解员1520名。具体通知如下:

一、应聘条件

1.热爱学校,乐于奉献,敬业爱岗,诚信守时,顾全大局,有志提升自身语言表达和人际交流能力,有较强的团队精神。

2.学习成绩优良,能够较好地处理学习与服务的关系。具有较充裕的课余时间参加业务学习、岗前培训、展示解说活动等。

3. 身体健康,精神饱满,性格开朗,思维敏捷,举止大方得体;体态匀称,五官端正,形象气质佳,男生身高170cm以上,女生身高160cm以上。

4. 普通话流利,吐字清晰,声音洪亮,具有较强的语言组织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另招收一定数量的能进行熟练英语会话的解说员)。

二、  应聘方式及考核

有意者请下载校史掠影”讲解员报名表,填好后并发送至档案馆邮箱(695871253@qq.com)。档案馆将根据报名情况,确定面试时间并在档案馆网站公布。

面试内容:

1.  自我介绍(2分钟之内)。

2.  学校任意景点讲解(5分钟以内),讲解词自行编写。

三、  相关待遇

1.  颁发档案馆讲解员聘书。

2.  为讲解员开具“第二课堂”证明。

3.  根据讲解情况,给予一定的讲解酬金。

4.  择优推荐参加校级评奖、评优活动。

5.  每年评出若干名“金牌讲解员”,并颁发证书和奖品。

 

                              长江大学档案馆

                  20191024

 

 

长江大学档案馆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长江大学东校区图书馆南四楼 

邮箱地址:dag@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