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支部组织开展11月第一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14 点击数:

1112日上午,档案馆党支部在档案馆会议室组织开展11月第一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长建主持。

微信图片_20191114112713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八章《党的纪律检查机关》第四十五条至第四十七条。随后支部书记王长建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陈希:切实把党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长江大学党委书记朱业宏:将“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长江大学组织部:关于近期抓好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等文件精神,观看了张富清、黄旭华、黄文秀等先进事迹视频。

紧接着,各党员根据主题党日活动安排进行了“四对照找差距”讨论交流活动,最后支部书记王长建做了总结发言。“名非天造,必从其实”,他希望各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引领作用,带着问题学、本着问题做、奔着问题改,以扎扎实实的理论学习滋养初心,以学以致用的实践品格践行使命。

长江大学档案馆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长江大学东校区图书馆南四楼 

邮箱地址:dag@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