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党支部开展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0-21 点击数:

1020日上午9点,档案馆全体党员在档案馆404会议室开展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月支部主题党日的主要内容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奋发有为,为统筹做好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长建同志主持。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三章《党的中央组织》摘录内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关于在党员干部下沉社区组建临时党组织和设立联络员的通知》文件精神等。

最后,全体党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班开班式讲话,谈如何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把解决实际问题作为打开工作局面的突破口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1

 

 

 

长江大学档案馆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长江大学东校区图书馆南四楼 

邮箱地址:dag@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