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党支部开展12月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 时间:2020-12-28 点击数:

1210日下午3点,档案馆全体党员在档案馆404会议室开展12月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长建同志主持。

由王长建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和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关于切实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全覆盖工作方案。

最后,王长建同志强调了党员下沉社区任务要认真落实,日常加强“学习强国”的学习。

QQ图片20201225171824

长江大学档案馆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长江大学东校区图书馆南四楼 

邮箱地址:dag@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