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研究生王亚东向档案馆捐赠《一带一路·丝绸之路》丝绸画卷

作者: 时间:2021-06-08 点击数:

(通讯员王禹璐)67日下午,我校艺术学院2021届研究生王亚东向档案馆捐赠《一带一路·丝绸之路》丝绸画卷。档案馆王长建馆长热情地接收了捐赠,为王亚东颁发了捐赠证书。

古代的丝绸之路联结起各个文明古国和商贸重镇,开辟了中外商品、经济、政治、文化交流的新纪元,成为亚洲和欧洲、非洲各国经济文化交流的友谊之路。王亚东此次捐赠的作品《一带一路·丝绸之路》,展示了“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建设从理念转化为行动、从愿景转变为现实的熠熠生辉的伟大实践。

王亚东的此次捐赠充分体现了他对学校教育培养的回报以及对学校档案工作的支持,其捐赠的这幅作品,对于展现丝绸之路和“一带一路”的历史价值具有重大意义。

 

长江大学档案馆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长江大学东校区图书馆南四楼 

邮箱地址:dag@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