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党支部开展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15 点击数:


611日下午230分,档案馆支部党员在档案馆404会议室开展了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活动由档案馆馆长、党支部书记王长建同志主持。

活动中,王长建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党章第九章,交纳本月党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三章内容。

王长建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

活动最后,关于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如何更好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开展了热烈的主题研讨。

长江大学档案馆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长江大学东校区图书馆南四楼 

邮箱地址:dag@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