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开展7月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7-07 点击数:

档案馆开展7月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75日上午10点,档案馆全体教职工和党员在档案馆404会议室开展7月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档案馆馆长、党支部书记王长建同志主持。

活动中,王长建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的留学生们的回信。

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在王长建同志的领读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的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的讲话,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强调的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 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的讲话。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就学习“七一勋章”获得者精神、在工作中不忘初心、创造业绩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对档案馆暑期值班、常态化疫情防控进行了工作安排。

长江大学档案馆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长江大学东校区图书馆南四楼 

邮箱地址:dag@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