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校史馆服务信息公告

作者: 时间:2023-12-15 点击数:

校内外各单位:

为庆祝长江大学组建二十周年,学校经过精心筹备,历时半年完成主体建设和基本布展,于2023年10月3日正式开馆。校史馆通过图文、实物、多媒体设备等形式生动展现学校办学历程中的重要人物、重大事件和重大成果。

校史馆坐落于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一楼,占地面积约500平方米,由“校史掠影长廊”和“辉煌20年主题展览馆”两部分组成。第一部分校史掠影长廊主体分为“原江汉石油学院”、“原湖北农学院”“原荆州师范学院”“原湖北省卫生职工医学院”四校合并前的建校历史和办学历程展现及合校后长江大学的办学历程及成果展现;第二部分辉煌20年主题展览馆主体建设和基本分布为“党旗飘飘,求实传薪火”“硕果累累,进取创辉煌”“芳华灼灼,创业显声誉”“征途漫漫,报国践初心”四个展区,从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校园文化等方面全面展示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成就。

长江大学校史馆是展示学校历史沿革、办学成果和发展成就的窗口,是校园文化的重要载体,也是开展爱国爱校教育的重要基地,为弘扬长大精神,校史馆面向校内外开放,参观实行提前预约登记制。现将相关事宜告知如下:

1.开放时间:每周一、三下午14:00-17:00。特殊情况电话咨询。

2.参观预约:团体参观请提前2个工作日预约。

3.预约材料:将预约申请表(附件)扫描件发送至邮箱 cjdxxsg@yangtzeu.edu.cnmatch,或来校参观时携带单位审核盖章的申请表;个人参观请携带有效身份证件。

4.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   0716-8060136。


             长江大学档案馆

              2023年12月15日



长江大学档案馆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长江大学东校区图书馆南四楼 

邮箱地址:dag@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