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科技厅领导一行参观校史馆

作者:王祖琼 时间:2024-03-21 点击数:

2024年3月20日上午900,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江万哲陪同西藏自治区科技厅二级巡视员李家丰一行参观校史展览馆,校办、档案馆领导随行。

     

  

    

  讲解员通过对“一廊一馆”详细解说,让来宾在了解我校办学历史和校园文化的同时,更深入的了解到我校在援藏工作中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

     

  参观结束后,西藏自治区科技厅将与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据了解,3月12日,西藏自治区科技厅就向我校发来了感谢信,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西藏自治区科技事业发展的支援和支持,高度评价了“十四五”以来,特别是学校与该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学校充分发挥综合性大学优势,以“项目牵引”模式积极投入到国家援藏大战略中,把论文写在西藏大地上、把学校办到雪域高原、把人才送至雅鲁藏布江畔,成为科技援藏的一面亮丽旗帜。

 

长江大学档案馆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长江大学东校区图书馆南四楼 

邮箱地址:dag@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