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6-02 点击数:


71日上午8点,档案馆全体教职工在档案馆404会议室集体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大会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联合致词,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国家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随后,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致辞,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意志和决心。

最后,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在源远流长的文明历史长河中,中国共产党深刻改变了中华民族、中国人民和世界的发展进程和趋势,创造了伟大的成就。同时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创美好未来,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依靠人民创造历史,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加快国家现代化建设,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以史为鉴,开创美好未来,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档案馆教职工在观看大会后,纷纷发表了各自的见解和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表达了为建设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和决心。

 

 

长江大学档案馆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长江大学东校区图书馆南四楼 

邮箱地址:dag@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