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 档案馆开展2022年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10 点击数:

 

 

 

(通讯员 王禹璐)6月9日为“国际档案日”,为做好国际档案日宣传工作,学校档案馆开展“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系列宣传活动,积极传播档案文化,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

在东校区大礼堂主干道上,以“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为主题举办了线下展览。以档案视角生动展现党的十九大以来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创新、服务社会、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突出展现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变化、新面貌、新气象。师生们纷纷驻足观看,档案馆工作人员热情为师生们讲解展览内容。

 

 

本次系列活动还包括收听收看国家档案局以“构建新发展格局”为题的“6·9”国际档案日专题讲座网络直播,设立档案宣传台,为广大师生特别是毕业生宣讲档案知识。

 

本次活动受到了师生们的广泛好评,起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汇聚强大声势、营造良好氛围。

 

 

 

长江大学档案馆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长江大学东校区图书馆南四楼 

邮箱地址:dag@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