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党支部开展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21 点击数:

6月21日上午9点,档案馆全体党员在档案馆408会议室开展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活动由档案馆馆长、党支部书记王长建同志主持。

活动中,王长建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交纳了本月党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六章,随后,王长建同志带领大家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勉励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在坚持立德树人推动科技自立自强上再创佳绩在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上争做表率的视频。

王长建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学习了《长江大学关于领导干部插手干预重大事项记录报告的暂行规定》,并对档案馆暑期值班工作进行了安排。

活动最后,结合档案馆的工作实际,全体党员就党员干部应该如何在基层一线解决问题,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长江大学档案馆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长江大学东校区图书馆南四楼 

邮箱地址:dag@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