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疫情防控督导组到档案馆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9-09 点击数:

(通讯员 秦林)99日上午,学校疫情防控督导组专员朱光耀、李海波一行到档案馆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朱光耀重点督查了档案馆是否按时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开学核酸“75检”的完成、对外来查档人员的疫情防控措施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四个方面的情况。

针对档案馆外来查档人员多且来自全国不同地方导致防控难度大的问题,朱光耀建议,一是档案馆要严加管理,在醒目的公共场所和网站上贴出“外来进馆查询人员需提供72小时核酸检测证明”的相关告示;二是要向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反映情况,在防控物质发放上保持政策倾斜,学校保卫部门也要全力合作,可参照医院、旅游景点等单位的做法,安装测温仪等等。在听取了档案馆馆长王长建和副馆长雷体翠的汇报后,督导组感到很满意。

 

                                             

长江大学档案馆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长江大学东校区图书馆南四楼 

邮箱地址:dag@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