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党支部开展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0-28 点击数:

1027日下午3点半,档案馆全体党员在档案馆408会议室开展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活动由档案馆党支部书记王长建同志主持。

王长建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交纳了本月党费,集体诵读了党章,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八章。王长建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 “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二部分。雷体翠同志以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体会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微党课。

活动中,我馆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就党员干部如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二十大报告精神、如何在基层一线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长江大学档案馆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长江大学东校区图书馆南四楼 

邮箱地址:dag@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