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开展十一月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11 点击数:

1110日下午2点半,档案馆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在本馆408会议室开展十一月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档案馆馆长、党支部书记王长建同志主持。

活动中,王长建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普法宣传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等专题内容。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等内容。王长建同志也转达了学校2022年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布置会会议精神。

雷体翠同志以最近高校教师师德舆情事件为反面案例,从教师要立德、立身、立言三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师德师风建设主题微党课。“我们不管在什么岗位,做什么事情,都必须敬畏法纪,做到心有所畏、行有所止、言有所戒。”“对国家政策、法律法规和学校的规章制度,要经常学、反复学,不断增强法纪意识,做到谨小慎微、谨行慎独。”

11月是长江大学消防安全宣传月,雷体翠同志分发了消防安全宣传资料,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消防安全知识。

长江大学档案馆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长江大学东校区图书馆南四楼 

邮箱地址:dag@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