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6年专、本、硕、博学籍档案归档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6-12-19 点击数:

学校各院系及相关单位

根据《长江大学档案管理暂行办法》的要求,为做好2016年度学籍档案归档整理工作,确保档案及时、完整、规范地归档,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归档范围:

12016年毕业专科、本科学生原始成绩总册、历年成绩总表;

22016年毕业硕士、博士历年成绩、学位申请、学位评议及学位论文等。

二、归档时间要求:

各院系及相关单位的学籍档案应在11月底前完成所有立卷、移交、归档工作。各部门领导要重视本部门学籍档案材料的归档工作,监督本部门档案员做好档案归档工作,以防漏归,确保文件材料归档的规范、完整、齐全。

三、归档质量要求:

1、归档的文件材料应收集齐全,整理规范,不应有破损和污染。

2、案卷目录、卷内文件目录按照规定格式准确填写,字体、字号必须统一。

3、案卷的装订采用三点一线的方法装订。档案装订,应遵循两对齐要求,即装订线一侧边缘对齐,档案下边缘对齐。装订线一般在2.5CM的位置上,装订时直接加大左边距即可。

四、移交验收:

1、学籍档案归档坚持纸质档案与电子文件同步归档原则。各部门在提交纸质学籍档案时,必须同时按规定格式提交所有档案目录(卷内文件目录、案卷目录)的电子版。

2移交档案时各类档案(纸质档案与电子文件)经交接双方检查核对无误,按归档要求验收后正式办理移交手续。填写档案移交清单档案移交目录一式二份,交接双方签字后各执一份备查。

五、各院系及相关部门请按照此《通知》要求,迅速落实专人于规定时间完成档案材料的归档工作在归档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及时与档案馆联系,档案馆工作人员将提供具体的业务咨询和指导。

联系电话: 8060960(纸质档案归档)

8060621(电子文件归档)

E-mail: dag@yangtzeu.edu.cn

原始成绩总册、历年成绩总表归档格式及样表

 

长江大学档案馆  

二零一六十一

(原始成绩总册)

序号

责任者

题名(课程名称)

日期

页数

备注

























































































































































[1] [2] [3] 下一页

长江大学档案馆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长江大学东校区图书馆南四楼 

邮箱地址:dag@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