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4-21 点击数:

疫情尚未结束,春天已然到来。416日下午,档案馆全体党员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长健主持。

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习近平在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 完善应对输入性风险的防控策略和政策举措》、《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 分析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形势 研究部署进一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等重要讲话精神及学校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党员同志们就学习的内容进行了研讨。大家纷纷表示,在疫情尚未结束的情况下,一方面要积极贯彻执行党中央的重要讲话精神,另一方面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通过档案查询远程服务的方式,为校友及查阅人排忧事、解难事,在实际工作中树立长大文明窗口的良好形象。

长江大学档案馆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长江大学东校区图书馆南四楼 

邮箱地址:dag@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