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期间查档注意事项

作者: 时间:2022-09-12 点击数: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档案利用者与工作人员的身心健康,特制定疫情防控期间查档注意事项。

1.远程查档为主。疫情防控期间,在利用者提供完备信息(包括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照片)的前提下,工作人员将通过档案馆邮箱dag@yangtzeu.edu.cn零接触方式提供远程档案查询服务,减少近距离、面对面的接触机会(包括人与人、人与档案实体)。(详见长江大学档案馆网站上的“档案查询指南”)

2.进校查验制度。所有来馆办理查档业务人员,须配合校保卫处进行体温检测,出示身份证及市民健康码、“行程卡”、“72小时核酸检测”。如发现有体温高于37.3℃或有咳嗽、气促等异常现象的,谢绝进校入馆。

3.全程佩戴口罩。入馆查档人员应全程佩戴口罩,不聚集、不围观,与工作人员及其他人员自动保持间隔1.5米的安全距离。

4.身份信息登记。入馆查档人员应配合工作人员做好利用者信息登记(包括姓名、手机、身份证号、来源地等)及常规查档登记工作。

5.查档业务办理结束后,请尽快离馆。

6.现场查档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长江大学档案馆403

 

感谢您对长江大学档案馆档案服务工作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如有疑问请拨打电话:0716--8060401

邮箱:dag@yangtzeu.edu.cn

办理时间:周一至周五(除周四下午政治、业务学习外)

上午8:00-11:30, 下午2:00-5:30

                                       长江大学档案馆

 

长江大学档案馆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长江大学东校区图书馆南四楼 

邮箱地址:dag@yangtzeu.edu.cn